藍田3c收購筆電,收購二手相機,收購鏡頭,收購遊戲機,
收購筆電,收購相機,收購二手相機,收購鏡頭,收購遊戲機,手機收購,iPhone 5收購
瀏覽次數:537by:收購筆電

藍田3c 現金收購二手相機,鏡頭,筆電,遊戲機回收

想趁折扣檔期,為自己的3C產品換新裝備,舊品又不知如何處理? 擺著不用很快就壞掉、

二手筆電收購
二手筆電收購

想趁折扣檔期,為自己的3C產品換新裝備,舊品又不知如何處理?

擺著不用很快就壞掉、上網拍賣浪費時間、又找不到親友想接手?

找藍田3c就對了,最專業的收購團隊,最親切的服務人員!
 

電腦類:二手筆電、平板電腦、桌上型主機、液晶螢幕

相機類:數位相機、單眼相機、鏡頭、閃光燈、DV攝影機

電玩類:PS3PSPPS VitaWiiXBOX360N3DS、遊戲主機

其他3C:中古手機、液晶電視、音響、喇叭、投影機、翻譯機

APPLE iPhoneiPadMacbook ProAiriMac…全系列蘋果商品

老字號收購商,全新經營團隊,秉持【誠信】、【專業】、【迅速】、【高價】四大經營理念,熱忱服務全省網友, 不用東問西問,市場很競爭,每一家價錢不會落差太大,但是,親愛的朋友,服務品質就會差很多囉!

藍田3C 專業團隊經營,不斷提升人員素質與專業度。絕非坊間單幫客、回收商,公開透明估價,跳脫一般消費者對於二手收購商的傳統刻板印象。
 
現在就打服務專線 0986-385678 藍田3c ,約好時間、地點,立刻交易。

十多年來,很多網友時常會問:『你們公司還有收購什麼?

為了因應廣大網友需求,本公司經過審慎評估,特別擴大營業內容。

新增收購項目:中古手錶、名牌包、專櫃精品、鋼筆、高階腳踏車

不同於其他3C收購商,藍田3C,給您更多元化、更貼近生活的二手收購服務。


熱門關鍵字:庫存品收購

https://0227383303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58799財團法人台北市愛盲文教基金會

發行「講義」、「心橋」有聲書。 視障者定向行動訓練。 視障升學前準備班。 視障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收購筆電

聯絡人:周先生

Email:fa*h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4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